海贼观影《诡秘之主》第三部旅行家 45

写得不好,存在私设,可能OOC,还请见谅。

观影内容用【】展开,‘’代表观影者的心思

海贼时间线:万国篇后

主要观影人员:草帽一伙,串场观影人员:四皇、七武海、人鱼族、海军和革命军等,想到谁就写谁,反正不会有桃之助(笑)

这是一个尝试(笑)

ps:(这章比较短,内容只是小克招聘信使,这个星期可能还会再更新一章) 


【门板倾斜着盖住入口的仓库内。
    克莱恩准备好了召唤灵界生物的仪式,周围充塞起草药和精油的迷幻香味。
    ——他担心在旅馆内弄出一定的意外,自身没风险却会危害其他住客,于是又到了之前向卡维图瓦献祭的那个废弃仓库内。】

乌索普摸着下巴,“克莱恩果然是考虑周全,不愧是他,比起某个肆意妄为,不顾他人感受的鲁莽家伙强多了。”

乔巴跟着点头,“没错,没错,乌索普说的。”

路飞面露茫然,左右张望,“谁啊?谁是那个鲁莽家伙?”

索隆没好气道:“当然是在说你啊!”

路飞哈哈大笑,“哎呀,我也没有那么厉害啦!”
索隆额头暴起青筋,努力按捺住暴打对方一顿的冲动。

【克莱恩第一次召唤,打算找一个跑得非常快的信使,免得被其他带有恶意的灵界生物干掉,导致重要信件遗失,只可惜对方的速度太快了,没来得及看清楚,就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,等了几秒,依旧没能看见,只得取消召唤。】

乔巴瞪大双眼,揉了揉眼睛,“哎?完,完全看不清楚啊!你们有没有看见那个灵界生物长什么样?”

山治揉了揉眼睛,“根本看不清,感觉一阵风就过去了。”

乌索普哈哈大笑,“这个时候还是得看我乌索普大人!”

乔巴双眼放光,“不愧是乌索普,那个灵界生物到底长什么样子啊?”

乌索普立马止住笑声,“不好意思,我也没有看清,那家伙实在是太快了。”

山治没好气道:“那你大笑个屁啊!找踢是不是!”


【克莱恩修改最后一句描述,开始做第二次尝试,打算找一个容易被忽视的弱存在感灵界生物,然而,因为来者存在感太过薄弱,导致连身为召唤者的克莱恩都没意识到对方的存在,误以为召唤失败,索性再次取消召唤。】

娜美盯着最后摇晃了好几下的蜡烛火苗,“啊,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有点可怜,甚至还有些委屈。”

“嗯,看来克莱恩还得继续尝试才行。”罗宾嘴上这么说,心里却是另一番想法,‘好可爱,用那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。’

乌索普满脸期待,“不知道下一个又会是怎样奇葩的灵界生物?”

乔巴同样双眼放光,“我也好期待啊,嘿嘿嘿。”


【克莱恩开始第三次尝试,决定召唤生存能力极强的灵界生物,随即出现一只由根根白骨层叠构成的保险柜式生物,克莱恩松了口气,询问对方是否愿意成为自己信使,白骨生物给出肯定的答复,随即以极慢的速度向克莱恩靠拢,克莱恩无奈,只得取消,再次中止召唤。】

早在白骨生物出现的那一刻,娜美本能有些排斥,但在看到保险柜式的外表,立马感到心动。

只可惜,这份心动随着白骨生物无比缓慢,十秒钟爬了一厘米的速度,烟消云散了。

娜美遗憾地叹了口气,“真是可惜,本来我还挺感兴趣的......”

布鲁克立马毛遂自荐,“呦嚯嚯嚯,娜美小姐!我愿意无条件成为你的信使,专门保管你的小裤裤!”

不等娜美发飙,山治抢先出声,“混蛋!你个变态骷髅,娜美桑的小裤裤应该由我这个骑士来保管才对!”

弗兰奇缓缓摇头,“啊呜!山治啊,你真是太失礼了。”

山治立马反唇相讥,“轮不到你这个变态来教训我!”

弗兰奇整个人心花怒放,“啊!你能理解到这层,我倒是挺高兴的。”

山治没好气道:“混蛋!我才没有在夸你好不好!”

娜美看着这群男生斗嘴,无语地翻了下白眼。

扭头看向罗宾,“罗宾,你有什么......呃,你在看什么?”

罗宾盯着白骨生物消失的位置,语气中带上几分遗憾,“好可爱,努力爬行的样子。”

“......”


【克莱恩决定自暴自弃,直接“公开招聘,面试挑选”,最后召唤一个拿着四颗脑袋,身穿黑裙的无头女子,经过一番确认后,克莱恩询问对方是否愿意成为自己的信使,无头女子给予肯定答复,并要求送信一次要一枚金币,克莱恩立马想到谁召唤信使谁付钱的方式,当即以格尔曼·斯帕罗的名字签订契约,无头女子写上自己的名字,契约正式达成,随即回归灵界,克莱恩拥有属于自己的信使后,心情愉快地收拾残局。】

看到头发淡金顺滑,眼眸猩红如血,长相明艳大气的半透明脑袋的一瞬间,山治本能就要发花痴。

但很快就看清楚全貌,整个人僵立当场,不知道该如何表达。

这还是他平生第二次不知道该如何夸赞一个女士,上一次还是因为美得不可方物的“正义”小姐奥黛丽·霍尔。

山治面露纠结之色,直到对方消失,这才感慨道:“嗯,不愧是灵界生物,蕾妮特.缇尼科尔女士身上有种独特的缺憾美。”

梅林意味深长地瞥了一眼山治,心道:‘你跟安德森肯定有共同话题,当然,也有可能一起被信使小姐掐死。’

索隆摸着下巴,“原来是之前见过的,她居然还能变小,真是神奇啊。

“不过,这种看起来就很厉害的家伙为什么会愿意给克莱恩当信使?”

甚平缓缓摇头,“不清楚,可能是一时心血来潮吧。

“毕竟,那位神秘的阿兹克先生曾在信里说过,灵界生物都很古怪,甚至有着独特的癖好。”

罗宾似笑非笑,“或许吧。”

布鲁克发出标志性的笑声,“呦吼吼吼!不知道她可不可以让我欣赏她的胖次呢?”

梅林转头看向布鲁克,在心里由衷道:‘啊,差点忘了,这位才是重量级的。’

娜美蹙起眉头,嘴里啧啧有声,“每次送信都要一枚金币?按照那个世界的货币体系,一枚金币约等于1金镑,岂不是要一万多贝里?

“不过还好,至少可以指定付款的对象,不然真的是一大笔支出啊。”

乌索普瞥了一眼娜美,心道:‘我就知道你的关注点全在这个上面!’

下一秒,娜美突然笑嘻嘻地看向乌索普,“差点忘了,乌索普,你两个月的零花钱没了~”

乌索普愣了几秒,脸色一下子变得十分难看。


【接下来几天,拜亚姆逐渐恢复正常,但达尼兹依旧未监听到“血之上将”海盗团的电报。
    周日上午,他翻看了下报纸,突然压低嗓音对克莱恩道:
    “今晚有个非凡者聚会,要参加吗?”】

听到非凡者聚会,众人顿时来了精神,尤其是路飞。

路飞满脸兴奋,“这是要开宴会了吗?太棒了!”

索隆没好气地敲了一下他的橡胶脑袋,“白痴!是聚会!不是宴会!

“一听就知道是非凡者们交易的场所!”

路飞立马撅起嘴巴,仿佛能挂上一瓶酱油,兴致缺缺,“什么?不是宴会?真没意思!”

罗宾轻笑一声,看向大屏幕中的克莱恩,“这可是收集情报和购买物资的大好机会,我相信克莱恩是不会愿意错过的。”

娜美连连点头,“没错!就是不知道这次会有怎样的收获?”


评论 ( 63 )
热度 ( 308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州龙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