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贼观影《诡秘之主》第三部旅行家 46

写得不好,存在私设,可能OOC,还请见谅。

观影内容用【】展开,‘’代表观影者的心思

海贼时间线:万国篇后

主要观影人员:草帽一伙,串场观影人员:四皇、七武海、人鱼族、海军和革命军等,想到谁就写谁,反正不会有桃之助(笑)

这是一个尝试(笑)

 

【非凡者聚会?克莱恩略做思考,就点头回应:
    “可以。”
    “秘偶大师”魔药的辅助材料搜集也该提上日程了,还能看一看能否遇上位工匠……他下意识在心里规划起安排。
    见格尔曼.斯帕罗答应,达尼兹悄然松了口气,难以遏制地流露出笑意。】

娜美看到达尼兹悄然松口气,打趣道:“达尼兹这家伙肯定是在旅馆里憋坏了。”

乌索普无奈叹气,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毕竟他的实力跟悬赏不匹配,总得为小命着想吧。”

甚平缓缓摇头,“照你这么说,如果克莱恩不答应的话,他就得继续在旅馆里待着。”
罗宾呵呵一笑,“这样看来,这次聚会对达尼兹来说,就算是放风了。”

乌索普露出古怪的表情,‘放风?那就不等于达尼兹在坐牢吗?’

‘那克莱恩又是什么?监牢里的狱卒?’


【克莱恩跟着达尼兹进入非凡者聚会地点,达尼兹表示可以自行决定伪装,或是不伪装,克莱恩选择后者,暗自盘算,丝毫不担心被海盗和冒险家袭击,脑海内霍然浮现出一份份赏金一样样收获向自己飞来的场景,达尼兹选择一张黑铁面具,进入了另一个房间。】

乌索普搓了搓胳膊,莫名有些害怕,“克莱恩的想法实在是太可怕了。”

索隆瞥了一眼乌索普,“有什么好怕的?他又不会突然从大屏幕里跳出来。

“再说了,他的行事风格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嘛,只会对穷凶极恶的海贼下手。”

乌索普长叹一声,“话是这么说,但他对金钱的执着实在是让人忍不住害怕。”


【克莱恩提出交易需求,现场短暂沉默,很快就出现卖家并报价,为了维持人设,克莱恩没有还价,确认过材料,让侍者转交500镑给卖家。】

乔巴露出又害怕,又好奇的神情,“瓶子里的那些磷火般的光点就是古老怨灵的残留灵性?

“看起来有点吓人,不过,比不上班西港的那些怪物。”

娜美双眼变成金镑的形状,手指比个八,抵在下巴处,“就这么一点点材料,就能卖出500镑嘛,实在是太妙了~”

与此同时,肩膀正在瑟瑟发抖,暴露了内心的不平静。

乌索普看了一眼娜美,表情复杂,‘真是的,明明心里也在害怕,结果还是被金钱蒙蔽双眼,真不知道该说你勇敢,还是胆小。’

罗宾呵呵一笑,“为了维持人设,克莱恩先生承受了不少心理压力啊。”


【临近尾声,聚会召集者“巨力士”奥兹尔发布一则价值1000镑的寻人委托,目标是名叫伊莲的女性。

克莱恩浮想联翩,询问目标信息,其余聚会参加者追问,奥兹尔告知伊莲具备很强的反追踪能力,实力不算太厉害,但比序列9强。

奥兹尔强调无须抓住,只需确认下落,便能领取报酬】

娜美瞪大双眼,双眼散发炙热的光芒,“只要确认下落,就能拿到1000镑,居然还有这种好事!”

此时此刻,她恨不得钻进屏幕里,亲自找到那个名叫伊莲的女人。

山治看到照片里的女子时,瞬间化作花痴,“啊!多么美丽的女子啊~伊莲小姐!

“你那火红的长发如同狂野的火焰,在我心里纵情燃烧,你那碧绿的眼眸宛若宝石,让我......(以下省略100个字)”

乌索普鄙夷地看了一眼山治。

索隆摸着下巴,面露好奇,“居然还特地强调不能伤害目标,看来,那个委托人跟这个伊莲的关系不一般啊。”

罗宾掩嘴一笑,“或许,真的像克莱恩想得那样?

“什么海盗爱上富商女儿,上演追与逃的游戏,什么破落贵族小姐沦为海盗,失手被抓,与“代罚者”和军方中上层男士上演了一出罪恶之爱,还有新鲜出炉的魔女在给人欢愉的时候,不小心惹上了感情债......”

索隆翻了个白眼,“拜托,那只是克莱恩自己瞎脑补出来的狗血桥段!怎么可能会是真的!”

甚平摸着下巴,“具备很强的反跟踪能力,实力不太强,但比序列9厉害。

“难道说,这位名叫伊莲的女孩也是非凡者?”

弗兰奇缓缓摇头,“嗷呜!那可不一定,可能只是单纯拿低序列来做比较。”

甚平嗯了一声,“说得也是。”

 

【离开聚会后,达尼兹颇为兴奋,幻想着自己能赚到那笔报酬,克莱恩提了一嘴他的赏金,达尼兹这才反应过来,自己的处境更加危险,赏金比伊莲还要诱人。】

山治面露嫌弃,“开什么玩笑,达尼兹,就你这个臭男人,怎么可能比伊莲小姐更有魅力!”

乌索普翻了个白眼,“你看清楚了好不好,达尼兹说的是赏金!赏金!”


【克莱恩思考起怎么寻找红发伊莲的问题,想过发动“海神”信徒,又怕事态扩大,再加上顾忌神明形象,最后决定过几天再通过无线电收报机询问阿罗德斯。】

罗宾微笑颔首,“这样来看,克莱恩手上的情报渠道并不少。”

娜美面露期待,“是啊,光是那面魔镜,就已经能够派上大用场!

“再加上它对克莱恩那么,呃,崇敬,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副作用!”

乌索普长叹一声,“唉,我有些心疼那位叫伊康瑟的先生了。”


【 回到“蔚蓝之风”旅馆,克莱恩吩咐达尼兹有机会向艾德雯娜询问红发伊莲的情报。

达尼兹觉得自家船长应该不知道,否则自己不会不认识红发伊莲,随即好奇委托者的身份,畅想起一段感情故事。】

乌索普忍俊不禁,“达尼兹怎么跟克莱恩一样,老是联想到那些狗血的爱情故事。”

娜美坏笑道:“所以,他俩才会成为好朋友嘛~”

乌索普没来由地打了个寒颤。


【克莱恩表示今晚自己负责监听,达尼兹怕听错,再次确认,克莱恩点头回应,达尼兹认为格尔曼·斯帕罗是见自己太疲惫,暗自感慨虽然疯狂了点,但本质上还是一个不错的人。】

娜美表情古怪,“虽然但是,我还是想说,达尼兹你想多了!

“他哪里是觉得你太疲惫,纯粹只是想支开你,免得暴露秘密好不好!”

乌索普看向罗宾,无奈道:“罗宾,果然被你说中了,达尼兹肯定得了那个什么哥尔摩的病。”

罗宾呵呵一笑,“虽然其中存在一些误会,但达尼兹对克莱恩本质的评价倒是没错。”

乔巴连连点头,“没错!克莱恩是个大好人!”


【克莱恩来到灰雾之上,做完一切流程,没有急着离开,而是招来“海神权杖”,开始浏览信徒们的祈祷,积累经验。

浏览接近尾声,克莱恩听到有人向“愚者”祈求,好奇地浏览起光圈内容。】

【原来是一个骗财骗色的骗子,假借“愚者”名义,正在哄骗无知少女。】

娜美面露怒意,握紧拳头;罗宾嘴角微微翘起,脸色格外阴沉;山治一脸咬牙切齿,恨不能扑进大屏幕,解救那个少女。

索隆左手拇指默默抵住刀锷,弹出些许刀身,散发出森冷寒光。

甚平盯着屏幕里的骗子,左手按压右拳,发出让人胆寒的响声。

布鲁克无声摇头;弗兰奇眼中亮起一道红芒;乌索普表情坚毅,捏了捏手里的黑兜。

只有路飞和乔巴两人一脸状况外,好奇地看着那个骗子与女孩的交谈。

【骗子用赫密斯念出愚者尊名,口中念出感受到神灵眷顾,下一秒,直接被雷电劈成焦尸,少女吓得逃出房间,直奔警局。】
【灰雾之上,克莱恩默默收回了“海神权杖”。

居然敢用我的名义骗取财物,玷污女性……他嘴角抽动了一下,恨不得再给那个叫艾德希兰的家伙一闪电。
    这就叫鞭尸。】

干得漂亮......娜美、山治和索隆等人齐齐在心里称赞。

乔巴瞪大双眼,“哎!克莱恩这是干什么?为什么要攻击那个人?”

“是啊,那家伙也没干什么啊?”路飞面露不忿。

索隆翻了个白眼,“你们这两个白痴,难道没听到克莱恩的心声吗?

“那就是一个骗财骗色的人渣,而且还是打着克莱恩,啊不,愚者的旗号!”

路飞茫然地眨了眨眼,“我还是听不懂。”

索隆面露不悦,刚要发作。

乌索普忙抬手制止,一脸严肃地看向路飞,“路飞,我举个不怎么恰当的例子。

“有个骗子冒充你在餐厅里吃了很多很多的肉,但没有买单,某天你走在路上,餐厅老板找上你,要你替那个骗子买单。”

路飞立马面露怒色,“混蛋!凭什么啊!我明明一口肉都没吃!”

“没错,就是这个道理。”乌索普表情严肃,“而影像里的那个骗子,他的恶劣程度比我举的例子还要严重一万倍!”

路飞重重地喷出两道鼻息,“克莱恩干得好!不能放过这种骗子!”

乌索普转头看向乔巴,把冒充路飞吃肉的骗子换成了冒充乔巴行医诈骗,后者的怒气值瞬间拉满。

梅林默默看着,‘乌索普这家伙的口才丝毫不亚于安德森,不当‘猎人’真是屈才了。’


【克莱恩将“海神权杖”扔回了杂物堆里,准备返回现实世界。

灰雾里突然亮起一颗不属于塔罗会任何成员的深红“星辰”。

克莱恩若有所思,蔓延出了灵性,不做回应,只是浏览。】

娜美表情古怪,“不会又是一个骗财骗色的人渣吧?”

 

【深红“星辰”展现出画面和声音: 一位穿着古典长袍,看不清面目的黑发女士倒在地板上,痛苦而扭曲地蠕动着,已然快要失控,情况与“魔术师”佛尔思相似。

克莱恩轻车熟路的将黑发女士的灵体拉入灰雾空间,后者的身体状态随之好转。】

看到那个黑发女士身体的异常,娜美忍不住打了个寒颤,“她,她这是快要失控了嘛!还好克莱恩及时出手。”

罗宾捏着下巴,做着冷静的总结,“她的症状跟之前的那个主教不一样,这位女士显然是另一条途径的非凡者。

“另外,还有一处细节,那就是她的身体上方有一双冷酷无情的,没有睫毛的,近乎透明的眼睛。

“而那双眼睛让克莱恩联想到了‘隐匿贤者’,梅林,请问‘隐匿贤者’是?”

梅林语气淡然,“疑似‘隐者’唯一性活化而来的邪神,真实情况不明,至于其他信息,待会你就能看到。”

乌索普瞪大双眼,“什么?!居然又是一个邪神?那,那个世界到底有多少个邪神?”

梅林笑而不语。

 

【克莱恩耐心等待对方开口,黑发女士误以为自身来到冥界,克莱恩笑着纠正,随即看见黑发女士坐着的那张高背椅后出现代表“窥秘人”途径的符号。】

罗宾露出好奇的神情,飞快记录,“‘窥秘人’途径?这个序列名听起来很有趣。”


【黑发女士找回理智,观察四周,试探性询问克莱恩如何称呼,克莱恩回答,并让对方自报家门,黑发女士自称嘉德丽雅,绰号‘星之上将’,克莱恩回忆起对方的悬赏金额37000镑。】

乌索普瞪大双眼,“又一个七武海!之前是‘冰山中将’,现在就轮到‘星之上将’!她的悬赏比前者还高!”

娜美飞快做出换算,啧啧称奇,“相当于五亿多贝里,这个女人不简单呐。”

罗宾缓缓点头,“嗯,毫无疑问,她应该是序列5。

“另外,她的眼睛似乎很特别,有着不一般的观察力......”

甚平皱起眉头,“不知道为什么,克莱恩似乎很轻易就遇上这些强者,有种说不上来的违和感。”

山治眯起眼睛,看向屏幕中的嘉德丽雅,试图洞穿笼罩住对方面部的灰雾,看清楚真实面目。

 

【嘉德丽雅起身表态,克莱恩有些感慨,没直接回应怎么偿还救命之恩的事情,微笑反问道:
    “你是摩斯苦修会的成员?”
    “嗯。”嘉德丽雅不觉得这件事情能瞒过“愚者”先生。
    克莱恩笑了笑道:
    “你刚才做了什么,竟然惹到了那个家伙?”
    他不敢确定之前那双眼睛就属于“隐匿贤者”,所以用含糊的“那个家伙”代替,如此一来,不管怎么样,“愚者”先生都是绝对正确且有位格的。】

罗宾眉毛一挑,“摩斯苦修会?我想起来,之前那个女考古学家,她就是摩斯苦修会的一员。”

娜美眨了眨眼,“这么说来,她俩是同伴?”

罗宾回想起自己曾经的经历,露出玩味的笑容,“或许吧,只是同伴与同伴之间也是有差别的。”

娜美总觉得罗宾话里有话,但理智告诉她,最好不要追问。


【嘉德丽雅沉默了一下道:
    “不,我并没有招惹祂。”
    她顿了顿,继续说道:
    “摩斯苦修会的成员都相信万物皆数,追逐着知识本身。
    “但罗塞尔大帝曾经说过,不是我们在追逐知识,而是知识在追逐我们,‘隐匿贤者’就是知识本身,祂在追逐我们,追逐每一个摩斯苦修会成员,当许多的知识灌注而来,却无法很快消化和掌握时,就会出现刚才的情况,要么放开心灵防线,接受‘隐匿贤者’的改造,要么凭毅力支撑,如果撑不住,就会失控。”
    这样啊,并没有专门被“隐匿贤者”盯上,即使你成功摆脱刚才的困境,也不会被怀疑什么……根据你的说法,你掌握了不少知识啊……当初老尼尔最开始也只是想获得人体炼成和完美复活的知识吧……克莱恩突有唏嘘,但没有表现在脸上。】

罗宾眸光一闪,喃喃自语,“知识逐人?‘隐匿贤者’就是知识本身?

“难道说,这个名叫‘隐匿贤者’的存在掌握着那个世界的所有知识?包括那些不为人知,已然失传的古老秘密?”

娜美则打了个寒颤,双手抱着胳膊,“太可怕了!居然还有强行灌输知识这种事事情。”

听到娜美的话语,罗宾这才反应过来,迅速平复住内心的激动和好奇。

听到克莱恩的心声提到人体炼成和完美复活,乔巴心中一动,‘难不成,克莱恩提到的老尼尔先生是跟霍古巴克一样的人?’

想到这,乔巴连连摇头,“以克莱恩的性格,如果那位老尼尔先生是个像霍古巴克那样的人,绝对不会是这种态度。”


【嘉德丽雅注意到其他空位,提出疑惑,克莱恩告知塔罗会的存在,自己是见证者,嘉德丽雅决定参加,克莱恩同意并提出不得允许,不能泄露的要求,嘉德丽雅痛快答应,随即选择一张塔罗牌:“隐者。”】

乔巴眼前一亮,“哇!太好了!克莱恩又多了一个同伴!”

乌索普缓缓摇头,“不对,不对,乔巴,嘉德丽雅可不是克莱恩的同伴。”

乔巴面露疑惑,“为什么不是?她不也加入塔罗会了吗?”

罗宾轻笑一声,“因为塔罗会本身不是一个组织,而是一个更加高级的非凡者聚会。

“从本质上来说,它与克莱恩之前在酒吧参加的聚会没区别。”

乔巴抿了抿嘴,“这样啊,我还以为那些人都是克莱恩的同伴......”

山治笑着插话,“现在不是,未来就不一定了。”

乔巴眼前一亮,索隆忽然开口,“不要忘了克莱恩在塔罗会上的身份,他与塔罗会上的众人,注定不会是同伴,只会有追随者。”

乔巴举起双蹄,“那也不错了,只要克莱恩不再是孤单一个人就好。”

索隆看了一眼乔巴,既没有反驳,也没有赞同。

 

【视角转换,船长室内,嘉德丽雅缓慢从地板上爬起,沉默着走到书柜旁边的全身镜前。

那双带有神秘味道的眼睛看到了许多事物,直到重新戴上眼镜,所有不属于正常视觉内的事物迅速从她“面前”消失。

嘉德丽雅立在原地,思考起“愚者”先生和所谓塔罗会将为自己带来什么影响。

 不知不觉间,她脑海内浮现出了一道高挑的身影,耳畔再次回响起那让自己始终无法忘怀的话语:
    “离开吧,你的命运不在我这里。”
    这就是我的命运吗,女王陛下?嘉德丽雅闭了闭眼睛。

与此同时,嘉德丽雅的头顶出现一个方框,里面写着:[‘窥秘人’途径:序列5星象师]】

看清嘉德丽雅的容貌后,山治再次化身花痴,口中溢美之词不断,以下省略150个字。

罗宾一边记录,一边笑着评价,“从‘窥秘人’到‘星象师’,感觉两者之间的跨度真不小。”

“是啊,正常来说,很难联系到一块吧。”娜美跟着吐槽。

乌索普面露好奇,“也不知道‘星象师’拥有哪些能力?不会是擅长看看星星吧?”

甚平缓缓点头,“她那双眼睛很特殊,说不定真有这方面的能力。”

索隆皱眉,“哪又有什么用?还能把敌人瞪死不成?”

弗兰奇摸着下巴,“嗷呜!这个‘星之上将’口中的女王会是谁?”


【灰雾之上,古老雄伟的宫殿内。】
【克莱恩思考着“星之上将”加入塔罗会的后续事情,同时希望‘星之上将’这个摩斯苦修会成员能成为自己报复‘隐匿贤者’的重要帮手。】

甚平缓缓点头,“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,经验丰富,势力更加庞大的‘星之上将’也确实更适合作为探索神战废墟的帮手。

“虽说悬赏金不完全等同于本人实力,但或多或少,都能提供一些参考。”

娜美打趣道:“可怜的‘倒吊人’先生,竟然只是备选方案~”

“明明他的后台也不弱啊。”

索隆撇了撇嘴,“是啊,他背后的势力可是风暴教会,关键是克莱恩有可能得到他们的帮助吗?”

布鲁克发出笑声,“呦呵呵呵,自然是不可能的。”

弗兰奇忍不住插话,“嗷呜,即便真的能够合作,我想克莱恩大概率也不会答应吧。

“那帮伙计实在是太暴躁了,做事冲动,完全不符合克莱恩稳健的作风!”

乌索普默默在心里吐槽,‘这不是更好的吗?他现在扮演的人设不就是疯狂冒险家嘛......’

乔巴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,“克莱恩心心念念想要报复那个邪神,看样子,那位老尼尔先生在他心里的分量应该不轻。”


评论 ( 68 )
热度 ( 313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州龙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