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联动 诡秘X鬼灭】来自诡秘世界的曦柱(试笔)

ps:【时间线:炭治郎砍完手鬼,即将通过最终选拔】(修改后)

【关于诡秘,采取原创角色为主视角,克莱恩不会登场,也不会出现太阳途径相关的能力和符咒,因为那样对鬼不太友好了(笑)。】

【关于鬼灭,虽然我追完了鬼灭漫画,但时间过得太长,有些细节或剧情记不得了,存在私设,或是人物ooc,还请见谅。】

【最后也是最关键的,本人没有写穿越同人文的经验,所以这篇更多是单纯的一时脑洞,免不了看着潦草,或是出现bug,挖坑狂魔,不一定更新。】


痛!

好痛!

头好痛!

奇怪?

这里是什么地方?

一个身高一米九,穿着单薄衣衫和长裤的大个子缓缓从地上坐起,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脑袋,环顾四周,只觉周围的环境异常陌生。

几乎一时间,他迅速进入戒备状态,眼神陡然变得锐利,随时准备拔出随身携带的短刀。

这是身为序列七“武器大师”的本能反应,同时也是从白银城数次外出探索磨砺而成的战斗本能。

发现身处陌生环境时,作为一名战士,首先得保持冷静、理性与谨慎,这是自己那位处于高序列的长辈的谆谆教诲。

大个子深吸一口气,缓缓吐出,很快平复住情绪,开始根据周围的环境做出判断。

寂静,夜晚,竹林,还有……天上的银色月亮,等等,银月?!

大个子愣了愣,“这不可能!自打离开白银城,前往拜亚姆居住后,天上的月亮就一直都是红色的!

“难不成,我回到神弃之地了?也不对,神弃之地那里别说银月,连月亮都不会有,而且也没有那种正常的植物。

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对了!可以向‘愚者’先生祈祷!说不定就能获得启示!”

大个子立马解除武装,双膝跪地,低下脑袋,做出虔诚祈祷的姿势,口中颂念起愚者的尊名。

“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啊; 你是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; 你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。

“您忠实的信徒亚瑟·伊利亚特祈求您的注视,祈求您赐予我回家的方法......”

话音一落,脑海中随即响起来自无穷高处,却又略显模糊的伟大存在的话语!

原来只是寻求安慰的亚瑟,没想到真的获得反馈,脸上浮现难以遏制的狂喜与激动。

“还好,还好,我,我没有被主遗弃……”身高一米九的大个子直接眼泛泪光,仿佛下一秒就要嚎啕大哭。

从短暂的神谕中,他获得几个关键信息,比如,自己的确身处于另一个世界,这个世界不存在邪神和非凡特性,相对安全。

至于有没有机会返回原先世界,亚瑟得到了肯定的答复,答案就是收集到一定数量且足够稳固的锚。

等到恰当的时机,“愚者”先生便能施展伟力,借助锚的联系,创造出一条助自己返回家乡的道路。

一念至此,亚瑟不再迷茫和惶恐,神情坚定,右手握拳,抵住胸口。

略微低下脑袋,虔诚地喊出那句: “赞美‘愚者’先生!”

赞美完伟大的“愚者”后,亚瑟迅速整理好心情,站起身,摸了摸口袋,掏出一枚黄铜符咒。

这是刚才聆听神谕后获得的恩赐,名叫“通晓语言”符咒。

“有了这枚符咒,我就可以跟这个世界的原住民沟通,说不定就能说服他们允许我传教。”

亚瑟目光变得更加坚定,收好符咒,准备走出眼前这片竹林。

一阵凄厉的惨叫声突然传来。

亚瑟脸色一沉,毫不犹豫地朝着声音的方向跑去。

随着离那道声音的位置越来越近,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血腥味,一个劲往鼻腔里钻。

亚瑟下意识放轻脚步,这倒不是因为心生胆怯,而是本能戒备,同时也是避免引起疑似敌人的存在的注意。

两三秒后,亚瑟看到了一幕无比熟悉的场景,尸横遍野,鲜血洒满一地,残肢断臂,各种人类的内脏随处可见。

亚瑟只是粗略地扫了一眼,瞬间判断出那些死者无一例外,死于某种疑似野兽的生物,粗暴野蛮,残忍可怕,冷酷无情,就像是游荡在神弃之地上的那些怪物。

想起神弃之地,亚瑟下意识看了眼月亮,忍不住感叹一声,“至少这里还有月亮。”

下一秒,不远处地上套着黑色外套的“尸体”动了动,瞬间引起了亚瑟的注意。

亚瑟拔出短刀,缓缓靠近那具“尸体”,做好了随时应对突袭的准备,同时又保持在一个自认为安全的距离。

不成想,那具“尸体”像是察觉到了亚瑟的存在,开始叽里呱啦地说出一堆他完全听不懂的话语。

亚瑟毫不犹豫地使用符咒,“不好意思!能不能麻烦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?”

那具“尸体”愣了愣,面露绝望,像是好不容易抓住的希望转瞬即逝,“原,原来你不是音柱大人,唉,我的小命就到今天了。

“那个,你,你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,这里有,有可怕的鬼。”

亚瑟皱起眉头,“鬼?这位先生?或是女士,不知道你口中的鬼是指鬼魂?怨灵?还是恶灵?亦或是浑身流脓的吸血鬼?”

“尸体”不自觉带上几分怒气,“不!都不是!别再开玩笑了,它们是在夜晚活动,四处吃人的怪物!”

“除了阳光和日轮刀,它们不惧怕任何事物,还拥有可怕的恢复能力和肉体强度!”

“你,你赶紧跑吧!我的队友正在前面阻挡那只鬼,咳!咳咳!”

亚瑟点头,“好的,谢谢你的提醒,对了,不知道你口中的日轮刀,是不是你身边的那把?”

“尸体”再次愣住,“是的,那是我的……等一下!咳咳,你,你该不会是想……不可以!这不是你一个普通人可以参与的事情!”

亚瑟收起短刀,几步走到“尸体”身旁,弯腰捡起了那把日轮刀,“果然,对我来说,这把刀太轻,太小了,不过……问题不大。”

“咳咳,喂,你,你可不要去送死啊,守护普通人是我们鬼杀队的职责……”尸体突然激动起来。

亚瑟轻轻摇头,伸出另一只手,轻松就将“尸体”按回地面,“谢谢你的关心,不过,我可不是什么普通人。

“我是战士途径的序列7‘武器大师’,曾经杀过无数头比你口中的鬼更加可怖的怪物。”

“什么?战士?途径?序列七?武器大师?你到底在说什么?!”

亚瑟轻笑一声,“不用着急,等我解决掉你口中的鬼,我自会告诉你,现在请你好好休息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

与此同时,另一边。

一个黑发黑瞳,扎着马尾,额前垂落几缕发丝的鬼杀队女队员正气喘吁吁,显得十分疲惫,手中的日轮刀已然快要握不住。

下一秒,肩膀处突然出现一道血痕,女队员咬紧牙关,努力不让自己喊出声。

“无趣,真是无趣啊!赶紧发出点惨叫声啊!好好地取悦我吧!”

尖利刺耳的男子声音传来,又像是在四面八方,让人无法锁定准确的方位。

黑发女队员咬了咬牙,“混蛋!哪怕是死,我,我也要拉上你一起下地狱!”

“哈哈哈!人类就是喜欢说笑话,地狱?你还是一个人下……呃!你是什么人!别,别过来!啊!”

伴随着一阵痛彻心扉的痛苦叫声,一颗狰狞的头颅从右侧的竹林中飞了出来,正好滚到黑发女队员脚边。

地上的狰狞头颅发出不甘的吼叫,“不!不!我好不容易才爬上今日的位置,这样一来,岂不是要便宜那个白头发——”

话未说完,一把日轮刀从竹林中激射而出,正好穿过了头颅的嘴巴,将其死死地钉在地面。

黑发女队员低头看去,就见那颗即将消失的鬼头的左眼里刻着文字,“下肆?这不就是十二鬼月才有的.....难怪这只鬼的实力这么可怕!

“等等!既然它被打败了,那不就意味着某一位柱已经过来支援,会是哪位大人?”

话音一落,黑发女队员下意识抬头望去,就见一道高大的身影缓缓走出竹林,带给人满满的安全感。

女队员身子一颤,忍不住激动出声,“原来是‘音柱’大——”

月光照下,驱散那人身上的阴影,灰白色短发,浅蓝色眼瞳,脸庞坚毅却又透出几分少年稚嫩。

“这位姐姐,你没事吧?有没有受伤?”身高一米九几的大个子突然开口。

黑发女队员表情一僵,顾不上询问对方身份,下意识道:“你管我叫姐姐?你今年几岁?”

“今年刚满十六。”

“......”


ps:(嘿嘿,不妨猜猜看这个鬼杀队女队员是谁~)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40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州龙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